close
開學邁入第三個禮拜了

很多很多的事

也慢慢一件又一件的明朗化了

不過我的心一直懸在半空中

沒有進入狀況。


有很多事想做
但好像擱置的擱置
不順的不順

有一天我靜下來想一想
我想要考上我想要的研究所
我想把日文。韓文學好
甚至是考檢定?!
......

好高騖遠不好
目前最該完成的是研究所
但就連這個
我都無法好好專心做好

我還要煩惱友情
這個好像有距離感
那個我好像不小心.....

還要煩惱感情
結束了?!
想太多?!
........

因為全放在心上
太敏感了
所以.....
全悶在心裡


背道而馳的
我該讀書卻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我該....
怎麼做......


還能再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