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心情讀書

因為有好多事接踵而來



 


9月份開始的兩個禮拜
我要去國小見習

雖說是去自己國小五、六年級老師的班級
但畢竟是第一次
所以很緊張

很怕當天會出什麼錯?!


開學後
有獨立研究要用
還有因為我是實習的教務主任
還要辦活動
一切的一切讓我精神緊繃 
現在什麼事都不想做




除此之外
還要趕快讀研究所的東西
我很怕我無法一次就考上



最後最後就是兩個禮拜的實習
我很擔心自己無法勝任
畢竟實際去教和目前去教交小朋友的情況還是不依樣
更害怕自己無法掌控小朋友



總總的總總



最近的心情還真是亂糟糟的


期待開學和張kitty、學妹的約會
但又被這些事情困擾著



我果然是個容易操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