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麼愛一個人應該要稱為CRAZY LOVE .....

 

 

 

也只有我們金花花~在中
才會讓我這麼瘋狂吧?!



今天把預購許久的東方神起韓四輯A版
也就是CD+60頁寫真集+兩首EP拿回來囉!!!
當然因為有合買B版~所以還有胸章呢!!!


有拿到我家花花的胸章唷!!!

當然還有有天和俊秀的~
對方只把她最愛的允浩拿走囉^^


所以.....
今夜我把我的網誌版面改成網友做的
韓四輯裡在中獨版的網誌囉!!!
當然也馬上上傳了CRAZY LOVE 

象徵我對他的愛


其實裡面的歌大部分我都好愛~~~
但就先放這首  * CRAZY LOVE  *來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把CD放到電腦擷取時
電腦竟然當機了~~好像有一點點刮傷了CD
讓我好心疼

害我有一個衝動
想去把B版的再買回來~這樣連DVD都可以收藏正版的!!!!!!



這是不是太衝動了..........




愛你呀!!!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