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拿起了 " 東方神起 " 的神舞奇技日文專輯。

拿著日文歌詞本 ~ 哼哼唱唱

聽著 " 東方神起 " 的歌

還有HERO " 在中 " 超讚的聲音

心裡的悸動

久違的日文歌感都回來了!!!!!


前幾天因為翻譯韓文歌詞有感
心想應該把生疏的日文50音複習一下
當然啦!!
複習50音最好的方法就是唱日文歌、看日文歌詞。

雖然只是一張專輯
但感覺倒是慢慢回來了!!

唱歌的過程中~我發現
慢歌我有辦法勝任!!
但是快歌就不太行了~
就是速度有點跟不上
這是我要加強的地方

就快開學了
希望可以再慢慢增加一些日文單字。

我不知道我可以持續多久
但我想保持這樣的心
學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