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趕快來發佈網誌

但是期中考快一個月

卻還沒考完

今天剛考完高微

下禮拜還有一科吃重的國音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來好好發佈網誌呢?!

最近的生活我還算滿意

平靜

但卻又少不了充實感

所以我喜歡



平時打打網誌

熱衷於我愛的CD

計劃買的過程

幫朋友慶慶生

剩下時間摸摸書

這樣生活簡單卻快樂

但還是有點點不夠

總覺得時間好像不太夠

好像被什麼追著跑?!

是什麼?!

我在試圖可以說的明白一點。

還說不明白

等到下禮拜考完

希望有多那麼一點點時間

讓我發表一下

讓我想一下

是什麼?!

追著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