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實習的日子還有兩個月左右

雖然只是短短兩個禮拜的實習

但著實讓我還蠻緊張的

 

再加上我們這群選擇了實習訓導處這一塊

所以今早大伙兒相約10點

前往永福國小去了解我門接下來所要接觸學習的事項。

 

 

 

 

到達學校

我門先各自去找自己未來要接觸的老師

看老師願意給我門上哪些課

還有一些服裝上以及其他的注意事項

 

這次我和30、老大是抽到四年級的老師

老師給我門很大的空間

讓我們自由選擇我們可以發揮的課

在實習的這兩周幫小朋友上課

並且還把我門會用到的國語和數學課本藉給我門

 

 

接下來我門就去找教務主任討論有關語文競賽的事

和教務主任談了很久

原來本來我門不用策劃什麼裡面的相關內容

只要到時候在旁協助就好了

 

但是主任一聽到我們願意幫忙

也很開心的給我們這一次學習的機會

讓我們幫忙出題目

我覺得教務主任很親切

也很開心能給她留下好的印象

 

除此之外我門也找了生教組長

討論有關導護的相關事宜

還找到了衛生組長看那兩週該做些什麼

後來才發現原來衛生組長是最最忙的呀!!!

張kitty加油ㄚ!!!我門都會幫妳的~

 

 

老師告訴我門其實訓導處是一個很多事情要處理的處室

我想接下來我門會很忙

但是我想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辛苦一定會值得的

 

 

從國小離開後

我。kitty。瞇瞇。呆呆

我門就一起去吃了圍棋媽媽

然後又跑到圖書館和大捲會合

找獨立研究要用的期刊

 

 

總之

今天一整個忙

大四的生活真的好忙碌ㄚ!!!

 

接下來我要自己撥空讀研究所的東西

那嚜一切才會逐步邁上軌道

 

 

加油!!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