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好像兩、三個禮拜

除第一、兩個禮拜好忙

我又開始鬆懈了

每天的每天都過的太愜意了!!!!!

 

 

 

 

 

話說中間還放了颱風假~那時生病了

就給自己藉口沒讀書

 

 

現在病好的差不多了

我卻不知道每天在摸什麼

買買CD、逛逛街

慶生、買買禮物

好像太混了

 

 

把版面換成韓四輯了

因為在過不久可以拿到新CD

所以也該是警惕自己

該起身讀書了

我的台北演唱會們~在等我

 

 

討厭的人~反正在相處也沒多久了

不是嗎?!

別壞了自己的人生壓!!!

 

 

 

我的神起們

我家金花花在中

會陪著我讀書

 

 

 

和張KITTY的會要約

和朋友們的聚會要去

我要過得很開心很愜意

但書也要念

這樣我的生活才會發出真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