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份就要結束了

接踵而來是維持兩個禮拜的實習

好像回到九月份剛要開始的那兩個禮拜

什麼是我都還沒做?!

我卻累的9點就想睡覺

 

 

或許心累了......

或許出社會就像這樣.........

 

從開學分好班級實習分組

跑班上和老師溝通也好

跑訓導處接活動和主任、組長溝通也好

前前後後幾十次

 

說我們比較笨也好

說我門自找麻煩也好

今夜....疲憊讓我什麼也不想再多說

 

 

實習訓導處室我們自己選的

是我門該做好

大家的意見都很好~都很贊

那是不是可以可憐我門不才

提早提供我門這麼棒的意見!!!!!

 

 

這就是現實

也是小型社會

 

 

我只有問我自己

實習兩個禮拜就會結束

自己的研究所何時抽時間出來讀?!

只有這個很糟糕的問題

抽不出時間的問題

 

 

實習準備週

我ㄧ邊準備著我要教的國語、綜合

一邊被衛生組的節能減碳活動流程搞破了頭

一邊問自己

時間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