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有時後有點迷濛

伸手

看不看得見,那一片藍天

還是....一道彩虹。

 

 

 

 

 

今天看著室友在看自己要考有關導遊的相關考試

突然

我很正式的去面對

心理猶豫、不想觸碰的問題

 

 

推甄

我那天很認真的考慮這個問題

但是一直擔心自己無法勝任

所以一直沒有去看相關簡章

 

 

今天我提起勇氣看了

師大和高師的

是的

除了口試還有筆式

高等微積分、線性代數

我覺得我還無法勝任

打了退堂鼓

 

 

但還是想回去找爸爸討論一下。

 

 

我也慢慢收了一點心

是該為下一個里程碑

計畫

一步步進行的時候

 

 

我的未來

我想要的學校、目標

加油!!MAY~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