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住在"台南縣",老是追不上限量盤也就算了

現在搬到市區裡,偏偏家又離唱片行有很大一段距離

所以當限量盤很限量、粉絲們又很給力的搶購時,我要買到限量盤真的是...機率趨近於0。

神話韓十一輯限量版到手囉!但過程真是曲折與心驚阿,讓我排除萬難,利用休息時間,也要寫下這心情......

 

依照今年大家的搶購速度,如果我還是等到看到五大的新貨預告文,然後又要剛好六、日才能去預購的情況,那麼..

今年又只能是感謝盤了。

很巧滴,5/6(六),弟弟要去光南買東西,看到神話韓國進口十一輯的預購,馬上打電話跟我說:神話十一輯的預購已經出來囉!預購金是300塊

當下我還猶豫了一下,弟弟說:你這時後猶豫什麼,今年等這麼久不就為了這一塊嗎?!我幫妳預購了。

聽到300塊的預購金,就有猜到應該是限量盤,只是也很驚訝光南這次的速度怎麼那麼快,以往有時候五大預購消息出來時,光南都還沒看到可以預購的單子。

不過這次則是剛好相反,因為期待了一整年,所以一直都有密切注意五大的 "新貨預告",在光南預購的當時,五大還沒看到消息。

預購的當日,我就馬上跟高中好友說可以預購的消息,因為我們都是從高中就開始喜歡神話到現在了,能拿到限量盤當然好ㄚ!!

然後5/8 神話韓十一輯限量盤消息一出來,馬上在短短幾小時內,許多不管是實體商店或是網路代購,整個呈現"預購結束"的狀態。

好友還因為沒有預購到,整個很sad,當下真的很慶幸弟弟果決的幫我決定了預購的事。

但是..情況急轉直下,5/10弟弟收到光南簡訊說,限量盤已經沒有了看要改成普盤或是退錢,我整個心都涼了!

但當下也有點小小生氣ㄚ,我們在消息還沒出來就預購了,怎麼可能會沒了,而且預購當下也沒知會說可能限量會沒有會改成普盤,而且5/10通知,可以買的通路,也都已經預購結束了。唯一有一個小小疑問是,傳給弟弟的簡訊上面寫的是 " 蘇小姐 " ,雖然我們是姓蘇無誤,但是去預購的是弟弟,名字也是很男生,基於這一點,只能祈禱是光南傳簡訊傳錯人了。

然後一直尋無可以預購限量盤的好友,先傳來一線曙光的佳音,5/17好友去買T-ara的新專輯,順便預購神話十一輯,店員表示可以預購限量版的喔!!雖然不確定,但有機會,所以好友也馬上說好!本來好友有幫我問店員說如果確定是限量盤可以多拿一張嗎?!但店員表示,他們還是以預購為主,所以我就作罷了!!!

5/18 好友確定拿到限量版,而我還在靜候佳音,到了那天下午,弟弟才確定又收到光南的簡訊,表示限量盤已到貨。

 

整個心情從烏雲馬上變成大晴天,頓時也鬆了一口氣,不然我可能會看著感謝盤傷心吧!!!

 

話說,拿到限量盤的弟弟比我還開心,明明我才是神話的飯,不過他還是蠻喜歡大叔們就是了XDDD

弟弟的名言是:大叔們再唱也沒幾年了,一定要收藏的啊!!

喔不~他的意思是,因為是他跑去訂的,所以如果沒拿到,會有一種被店員欺騙的感覺,他還說,如果真的沒拿到他一定去找店員理論,整個真的比我還機動!!!!!!

 

但不管如何,結局是好的,拿到限量盤,雖然也表示一張小朋友沒了,但翻閱著寫真歌詞本,真的覺得很值得!!

如今也快過了3個月了,我依然是不停的播放著11輯,OPPA們真的好棒,再繼續期待明年吧!!!

 

那陣子因為要準備考試,都無法把這心驚膽跳的過程心情文打出來,所以雖然拿到CD好一陣子了,我還是想分享一下這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