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要說,恭喜KEITA & AYAYA 結婚  

 

交往12年真的不容易,雖然中間有分合,相信也包括了歌迷與輿論的壓力。

當年第一次聽到他們的緋聞相隔快十年的時間再聽到他們的婚訊

心情大不同,這次絕對是祝福,但不可否認的是....

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好像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暫時空了一塊

寫下祝福

也寫下這十幾年來我的青春

一路上有KEITA聲音的陪伴

陪我走過....許多許多人生的  喜 . 怒 . 哀 . 樂  。

獻給我這輩子  第一個瘋狂的偶像、第一個深愛的男人(可以這樣寫嗎?!XDDD)

橘   慶太   

 

2001年 家裡開始有了第四台,雖然在這之前我就很愛日本的文化,也早就養成喜歡聽歌、聽日文歌的習慣,但並沒有特別瘋狂的喜歡

            誰。那時的MTV台,每個周末有一個專門播日、韓文歌曲排行榜的節目,因為喜歡聽歌,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有個團體叫

            w-inds.,曲風我都蠻喜歡的、主唱的聲音我也很喜歡覺得很好聽很特別,三隻都長得蠻可愛的,但當時的KEITA是捲捲頭,並

            沒有特別吸引我,但因為聲音,開始每個禮拜注意這個團體w-inds.

2002年 w-inds. try your emotion 第一週進榜就拿下第二名,第二週進榜拿下第一名,除了曲風是我很喜歡的之外,最重要的是

            太在這支MV裡有一個眨眼的動作,說被這眼神電到一點也不為過。其實當下已經開始流行CD,但當時我家連CD 的播放器都

            沒有,只有放卡帶的收音機和錄音機,為了try your emotion 我拿著錄音機在每週末等待錄音,卻接二連三的被老爸從房間走

            出來或是講話所打斷,於是下定決心要買下我的w-inds.的第一張單曲,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三張CD( PS.家裡沒在給零用錢,只

            有過年時,可以把壓歲錢的尾數留下來,真慶幸自己有存錢的習慣阿!)因為家裡管得很嚴,我託了高中好友幫我買try your

            emotion。

從這裡開始,我瘋狂的開始喜歡一個團體、一個人 w-inds.  KEITA。

KEITA 我們同年次,雖然小了我127天,都是火向星座,然後在我能力範圍能收藏他的一切,以及能力範圍能知道的有關他的一切。

高中時期,因為慶太在補英文的地方和小我兩歲的同校女生成為好友,也和一位素未謀面的高中同學妹妹的同學成了筆友。

推廣w-inds.的歌....然後第一次認為我可以喜歡年紀比我小的男生、我能接受男生穿耳洞,都是因為KEITA。

然後生活裡我的歡喜悲傷都有了keita聲音的陪伴,每一首單曲都夾帶著我小小的故事,但其實畢業前單曲也才出到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而已。然後也出了一張專輯。

2003年 開始了補習班的生活,因為住在外地,也開始有了生活費,尤記得第一次大段考後,是由補習班好騎腳踏車載我到光南,也是我第

            一次親自買的CD就是畢業前夕要準備考試不好意思再託好友去買的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那種期待又有

            小小罪惡感的感覺(大學以前,在家這些娛樂的東西都算違禁品,幸好在補習班音樂並不算違禁品)。然後因為第一次離開家想

            家而不能回家也在慶太的歌聲中渡過,爾後光南成為我最常買CD的地方,而補習班的大考完,也成了我最期待的時光,因為不管

            有沒有人載,我都會走到光南去看有沒有w-inds.的新CD(即使光南離補習班有點距離)。

然後雖然身邊的朋友都不太迷偶像,但都稱我最佳w-inds.宣傳人,也都叫我 " 橘 太太 " 。

然後因為慶太和AYAYA的緋聞哭了一整天,好一段時間不聽慶太的歌聲(因為我會難過XDDDD)

然後其實在這之前我還蠻喜歡AYAYA,然後因為這樣心裡抗拒了AYAYA(是情敵心態嗎?!XDDDD),但其實我一直覺得AYAYA很可愛,

然後補習班好友安慰我: 【那妳應該要開心,表示妳喜歡的人和妳眼光一樣,他們是金童玉女,應該要祝福他們。】

然後兩方的粉絲反對聲浪真的很高,然後下定決心,無論真相如何?還是要一直支持KEITA,因為不管現實生活,還是遙不可及的偶像,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不是一定要把他留在身邊,而是只要他能幸福,不管什麼樣的選擇,都要帶著祝福!(就算我會傷心難過XDDD)

然後就這樣的生活的喜怒哀樂,有了w-inds.的歌作背景音樂,哪一首歌下有什麼樣的故事,就算過了這麼多年只要聽到任一首歌,當下發生的事就會一一浮現腦海,我用音樂記下生命中的每一天,不管歡喜悲傷友都有keita歌聲的安慰。看著他不管是外貌上、心智上、或是音樂作品上的變化與成長,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我都會很感謝的告訴自己,謝謝keita成為歌星,就算過了這麼多年,我依然沒有忘記當初喜歡上這個聲音、這個人的那份悸動。

 

 

今年慶太以KEITA發行個人的新專輯,還沒發行前可說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就算是自己喜歡的偶像,我覺淂還是有適合他與不適合他的歌曲。雖然我一定會支持,但我無法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就覺得他一定全部都詮釋的很好。但拿到專輯後真的很開心,不能說所有的歌都很適合他,但整張來說我沒有一首歌是不喜歡的,應該是說從聲音裡,我又聽到他的成長與變的更成熟,然後好像突然驚覺,其實自己也到了某個年紀了,感覺就像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困在過去的自己,因為KEITA的前進,而提醒了自己。

 

所以,雖然在慶太的所有粉絲當中或許我們並不是那個瞭解他最多或是收藏最多的人,有時候牽扯太多能力所不及的事,但這份心,

我想,是絕對沒有少過的。

 

 

結婚,是人生旅途的另一個開始,也是一項新的挑戰

相信一起走過12的你們應該更能勝任

希望KEITA在音樂上,有更棒的作品,也希望一定要幸福

我喜歡將近十年前的我,喜歡你的那份心

但是也不會忘了十年後,這個我帶著祝福,但心有點酸酸的自己

KEITA在我生命中,創下了好多好多第一次

當然這再也不是其他人可以占據的位子

因為在心中,永遠會有那麼一個位子替KEITA留著

給內心深處最初的KEITA

也給這12年來我的青春歲月

 

 

大家都要簡單、幸福喔!!!!!

 

 

PS.本來以為會很快寫好,但其實內心還是抗拒了一陣子。

     本來以為會很慢寫好,但其實歲月的痕跡還是讓人成長不少。

     其實過去的每天所留下的點滴哪是上面三言兩語就可以一語概之,

     僅寫下紀念一下我的青春,也祝福KEITA結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