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欠了好久
雖然不知道和當下的心境
還相不相同!?

但現在還是想把它想下來!
那是...剛確定東方神起在日本不合體的時候...

 

 

在韓國幾乎停止活動的 " 東方神起 "

而世界各地的 " 仙后們 " 也正不斷進自己一份心力

不過所謂不進則退吧!
這句話不但是用於學習
演藝圈的生態好像也是如此
在同一時刻
CN Blue、2PM、BEAST、帝國之子、MBLAQ、F.CUZ、2AM...一個個傳進台灣
還有早期我就知道正式傳進來的FT Island、SS501
再加上原本就有的Super Junior、BigBang、SHINee...

真的是韓國男孩團體的時代了!!
<<當然女孩團體也一下子一個又一個的出>>


很多以前只能用網際網路追的韓國歌唱節目或綜藝節目<<網路我不太熟>>
現在電視也看得到了
只是這麼多男孩團體卻看不到五子
身為仙后還是蠻難過的

那個當下雖然覺得ss501的歌不錯、也覺得BigBang得有些歌很讚
卻遲遲無法買他們的CD   因為有種背叛的感覺
雖然都是心理作祟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好好笑
不過畢竟以自己的個性來說   真的讓我瘋迷的偶像
神起算是第二個團體


經過一段日子的沉澱
那時雖也仍抱著希望五子合體的希望
不過因為本身是愛樂者
所以雖暫時找不到像神起讓我瘋迷的團體
但仍去尋找喜歡的音樂曲風


FT Island是因為之前就聽過他們的歌,所以確定會喜歡 -> 所以後來買了專輯<<Double Date>>
CN Blue則是這些後起男孩團體裡比較喜歡的->不論是歌還人(覺得容和與鍾賢不錯)=>看來最有機會成為下一個瘋迷的團體。

當然因為比較晚聽到2AM的歌
在聽完2AM的歌後,雖然它們4個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真的是被她們的歌聲完全征服了->所以買了他們的<<神聖時刻>>極力推薦
真的很適合凌晨兩點聽的歌!!

 


後來聽到在中、有天、俊秀組了JYJ
很開心能在聽到他們唱歌
近期也看到了昌珉和允浩也以"東方神起"出了韓五輯
雖然會難過五子不能再以"東方神起"出輯
但不管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真相是什麼?!
就因為我們歌迷都不是當事人
所以並無法去判斷事情的對錯是如何?!

說一句實話聽過他們近期的歌
我最喜歡還是五個人在一起時所唱的歌
因為五子的聲線各有特色五人搭起來時
我個人覺得最好聽

仙后們當然在五子中一定有特別喜歡的人
不管他是身在 " JYJ " 還是 " 東方神起 "
我覺得都應該要高興的是因為不管我們喜歡的是誰
仙后們都能繼續聽到最喜歡的人唱歌
甚至更多方面的發展與表演

因為在當下剛知道他們演藝事業暫時停擺時
真的很擔心會像當時H.O.T解散後~
有些朋友說的沒辦法再看到自己偶像的一些演出


我最愛在中~當然會繼續支持JYJ
但也很高興昌珉和允浩也繼續出輯
因為他們就是仙后們最愛的五子
雖然五子在我心中當然會有先後順序
但在我自認為仙后那一刻起
對我來說唯有五子-->才是東方神起
不管它們五個人現在選擇什麼樣的發展
我都很開心的祝福他們
也很感謝他們繼續有新的作品
因為那是我在忙碌之餘
放鬆自己很重要的東西

 

F.CUZ後來的Midnight Sun讓我覺得有升級的fu
順帶一提~他們翻唱吳克羣的沒關係
讓我大大想稱讚一下吳克羣
因為曲真的做得很棒~台灣之光

 

SHINee的Hello專輯還不錯聽->所以後來我也買了(覺得泰民蠻可愛的,他們剛出道時就這麼認為了)

 


現在雖然也開始喜歡其他男孩團體的歌
也開始會買一些覺得不錯聽的男孩團體專輯
但可以確定的是五子的 "東方神起 "
是我最愛的韓國男孩團體


五子~Fighter!!

 

話說過年後馬上叫我弟幫我買了
JYJ音樂雜誌形式的<<their rooms >>
聽說只有進口盤....
竟然閉著眼咬著牙買了
Crazy.....





FC2部落格:0o*満月をさがして*o0<<    First Love(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