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那也許只是遙遠的虛無飄渺.....

 

 

 

歡偶像明星其實也沒什麼
但是這份愛有點遙遠、有點不實際、不實在....
但有時候巧合
還是讓人覺得這個世界很奇妙
懷疑或許是老天爺也喜歡玩著
這種開玩笑的遊戲
哪怕迷戀是如此的遙遠?!



以前很瘋w-inds.的橘 慶太,那時也覺得松蒲亞彌很可愛。
然後在我喜歡慶太的第三年就在報紙上看到他們傳誹聞的消息。
同時間我就開始超喜歡BoA,但那時並沒有什麼很迷戀的韓國男星
心裡想總不可能,還有什麼我喜歡的男明星和寶兒傳誹聞吧?!
因為那時我最愛的人只有慶太一個人
就算是偶像明星,儘管會欣賞很多藝人,但一次一定只會有一個最愛的人
因為我的心,一次只會很專心的喜歡一個人

誰知道在喜歡慶太6、7年後,我變心了~
喜歡上神起的在中,偏偏在前不久在中就和寶兒傳誹聞
明明就不是身邊的人
但是這樣的巧合
還是讓人有些心裡難過

或許....我該開心,我喜歡的人,總是跟我眼光很像
因為這樣有輸的心服口服的感覺


喜歡在中一年多囉!!!
如今新歡遇到了舊愛....
雖然明明就不干我的事....因為又不認識
但內心還是覺得怪怪的!!!!!


JUNON4月號訪問w-inds.
問慶太說最近有沒有什麼團體讓他在意?!
慶太說是東方們起。
慶太還說去年在亞洲音樂節頒獎上跟東方神起說了恭喜
在中也馬上回了謝謝的手勢~兩團的關係很好
去年末一起演出節目在中還對慶太他們說
去韓國玩,他會招待他們的,並且還交換了手機號碼。


自己喜歡的兩個團體關係友好當人很開心。
但是新歡遇到舊愛.....
雖然不是身邊發生的事~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感覺老天爺好像又開了我一個玩笑。

以前還因為慶太和亞彌傳緋聞哭了好久呢XD



新歡和舊愛
一個是我現在最愛最愛的在中
一個是陪我走過那段煎熬的讀書生活的慶太
儘管現在心中最愛花花
但是因為是真心喜歡過~喜歡六年的慶太
哪怕已經有了塵埃,但放在心底的...還是覺得他是那嚜的帥呢!!

就算再拿起從最初買的那些CD~直到現在
慶太的聲音仍然是我的愛......


最近考完研究所開始看韓版的流星花園了
之前就蠻喜歡SS501的賢重啦!!他很帥~
看他演出花澤  類這個角色後,更帥!!!更喜歡他
但是他還是無法取代我心中在中的地位

不過倒是看了韓版流星花園後
我倒覺得演西門的金範好可愛,好吸引我
該不會看完就變心了吧?!


但是我沒有很容易變心耶!!!
好歹慶太我也喜歡了六年,不看其他人一眼。
不過....真的覺得金範很可愛呀!!!!

看完韓版流星花園再說吧!!
現在看到了第四輯,我也很期待西門和杉菜好友的戀情呢!!!


目前....說到底在中還是~老公的地位壓!!!!



當新歡遇到舊愛......有雜誌圖有真相!!!!^^
最近想把JUNON~4月號買回家~但都找不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