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心得文,我只能說欠很久!10/30就拿到實體了!

一切還是以考試為重,但又很想寫下拿到時的雀躍心情。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ஐ

 

話說本來是在等JYJ這三隻的新專輯,之前是說暑假會出,結果暑假過了卻依然沒消沒息

卻傳出了心愛的在中要出個人首張正規的專輯

消息一出當然很開心,但一方面又擔心在中把之前的迷專曲目拿來再加上新歌變正規

因為之前JYJ一開始出了一本 " THE ROOMS " 裡面可以當記事本也有圖片+6首歌

當時因為擔心之後在也收不到他們的歌~二話不說排除萬難敗了

但是後來出IN HEAVEN也把這6首收進去

終於等到他們能正式發行韓文專輯~當然還是咬緊牙根敗了

但這兩年比較沒摳摳啊!!!!

 

如果是一半的新歌當然還是會敗啦!但必定會有些許的失落啊!!!

(當然想要擁有更多新歌壓壓壓呀!!!XDDD)

 

不過所幸我們在中很有誠意的帶著13首新歌回歸了!!!!^__^

 

迷專買了首發那張,改版沒買一直讓我很痛心

 因為KISS B & ONLY ONE  我都很喜歡

所以還是要呼喊一下親愛的在中來台開控後不要改版啦!!!!

不想再心痛一次,但感覺好像還是會再心痛一次XDDDDDD

 

在中要出首張SOLO正規專輯消息出來沒多久,我就開始守著五大官網,期盼預購日期

現在比較沒時間逛街,加上家離唱片行有點遠,五大官網是我能購買CD的支柱

 

10/12 因為爸媽為了Danil表哥的婚是要先和七姨去趟台中,

所以就叫我到弟弟補習附近的麥當勞讀書,等弟弟下課再一起坐公車回家。

讀了一上午的書後,吃過午餐,就一個人到光南和五大逛逛,沒想到就看到可以預購的消息

當下真的很想馬上預購,但考量到專輯到時,老弟不一定願意跑腿拿CD

於是就忍住,決定要讓老媽知道想買專輯的事

準備考試期間當然還是要低調點,不能每張都讓媽媽知道 

雖然這兩年真的也沒買什麼CD,因為住家裡的時候是沒有生活費的

所以就是之前存下來,還有現在有接家教有些錢

雖然媽媽不會阻止我買CD (大學之後就不會了!!!)

但還是會碎碎念一下呀!!XDDDD

 

於是大約又一個禮拜的時間,連五大的官網都出現預購消息了

我就告訴媽媽想買CD的事

媽媽還耳提面命的說:如果不是很特別值得收藏的,不要買啦!把錢存起來!!

我說:是我最喜歡的人啦!!等了很久才出這張專輯,一定要買一下的啊!!!XDDD

(其實媽媽後來也沒說什麼!)

11/21就利用要載弟弟前的時間,爸媽載我到五大預購了,那個當下心情感覺好像快飛起來了!XD

 

11/29收到簡訊,其實本來就很迫不及待要叫老爸、老媽載我去拿,但剛好有是耽擱了!

11/30爸媽就載我去領了!!

 

CD外的紙盒是金色,閃閃發光那種!

內容物是寫真冊和用厚紙板二頁式作成放CD的地方 (難道是預算不夠?!全把錢砸在寫真冊了)

雖然這樣很漂亮,尤其是裡面那張在中好帥>///<

但是習慣把CD拿起來聽的我,真的很擔心會不小心坳到哪裡!!

預購有送一張海報及兩張小卡!!!

 

 

延續迷專的搖滾曲風,真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拿到專輯的前一天,因為收到簡訊的關係,就先在網路上聽過全部的13首歌

真的是期待之上ㄚ!!!感覺在中在詮釋搖滾曲風又更上一層樓了

之前聽起來會覺得聲音似乎比較薄一點,聽起來並沒有那麼順耳

但這次的專輯詮釋方式,我個人覺得很棒,也很喜歡

裡面還有許多音樂人的合作ㄚ,像是GLAY也有幫在中做一首歌

曲風一聽就很GLAY呀!!!!但在中一出聲,又有自己的味道~

總之,

現在也是無限REPEAT啊!!!!!

 

PS.話說 JUST ANOTHER GIRL的MV,我一直沒仔細的看!因為有對手戲XDDDD

     MV分享在天空部落格:(作上連結)

      Just Another Girl │金在中김재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