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等待我的人,

也謝謝放開我的手的人。

 

 

已經不到一年的奮戰,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但每天每天規律的圖書館生活,

突然有了這樣的感想。

 

 

雖然不是第一次的認清,

但這次是與自己的對話。

 

 

其實...我很害怕孤獨

這樣承認自己的脆弱

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

與它面對面    而只是藏在

肉耳聽不到    內心快要觸碰得到的地方....

 

雖然歲月也讓我學會了

偶爾   享受一下   一個人的孤寂

可以想事情    可以靜下來

不是用耳朵    而是用心聽這世界

 

但有時候,骨子裡的熱血...

也不是說藏就藏的住...

 

求學生涯,其實要說

已經到一段落

然後...我好像總是讓人等待的那一個人?

 

 

謝謝等待我的人,

雖然也許是自己心有旁騖造成的

但謝謝、謝謝願意等待這樣的我

不管是否是我的本意

不管我在哪裡

卻總是等待著我的人

我的家人,以及我的好友們

 

 

也謝謝放開我的手的人

或許是家庭變故、或許是距離勝訴

又或許是.....

讓我從離別中

也許曾經有了缺口

然後學會了站起來的力量

儘管可能有了疤

但是會好的

而那些留下的美好

我也會好好把它收好

 

 

好久好久不再揮筆

也好久好久不在輕易揮灑淚水

就算是一個人的時候

或許我也輸給了繁忙的事物

或許我以為那也是堅強或成長的表現

 也說不定

但 " 就要消失的無名 "

也讓我有了一些相同的體悟

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等待

所以謝謝

謝謝總是願意等待我的人。

 

 

僅記

其實我真的很珍惜

那每段每段因為時間刻劃

卻仍美麗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