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6無名小站正式關閉了,9月份,得知這個消息沒多久,就搬家搬好了。

 

其實一開始我也想學人家瀟灑得把過去點滴,隨著時光消逝。

不過這終究不適合我,瀏覽大學時代所留下的生活點滴,讓我有了"ㄚ~這就是寫日記的魔力呀!"

因為不管過了多久,回憶過去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能夠會心一笑或是更有感觸的看待過去

因為捨不得抹去,所以做了搬家的動作。

 

其實決定搬家時,一開始想要搬到沒用過的部落格(申請部落格魂發作),

不過近來因為FB盛行,使用部落格的人數真的是越來越少,一時也找不到別人推薦沒用過的部落格(手上太多部落格了)

手上雖然已經有兩個FC2的部落格,但當初都是申請日文版,一直很想知道中文版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再加上操作介面、版面我都已經很熟悉,所以後來就沒想太多直接搬到FC2中文版了

其實也有想過要搬到痞客邦來,但是一來痞客幫沒辦法一個帳號申請多個部落格

二來不想改變當初就設定好的這個部落格的方向,所以沒搬過來

或許以後這裡會當副站~超級用心經營也說不定(笑~)

 

主站:    MAY 靈魂深處  

其實比起FB,我更喜歡部落格。

雖然FB也有FB的好處,找到了求學時代好久沒聯絡的同學,延續那因為時間與空間,可能斷層的友情。

但是缺點是,FB通常是即時動態,可能是我目前狀態的關係,有時候沒看到的消息,

就被更多其他朋友的消息所覆蓋了,很多時候都是我和朋友通電話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部落格在這方面就不一樣,因為規劃的問題,就算很久很久才到朋友的部落格一次,

也可以從分類文章內,找到朋友哪天發生什麼事?!

只是自從FB盛行後,再加上大家也漸漸踏出社會,會花時間寫部落格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這點比較可惜就是了。

 

現在的我也是,沒有辦法常常更新網誌,還是期盼工作穩定之後,能夠常常更新網誌。

 

雖然捨不得過去那些記憶,但是還是決定把未來和過去做一個區隔

類似對自己吶喊從這裡開始,也要繼續努力走下去這樣!

所以在搬家的過程中," 生活雜記 " 的部分,都保留在電腦裡了,

剩下的部分幾乎全部都搬到新家了,這部分在 移植 這篇都交代的很清楚,就不在這裡贅述了。

 

 

其實不管哪個部落格,都是我的一部分,全部拼湊起來就是我的樣子。

也許像這種免費的服務會越來越少吧?!但那也沒關係,

有時候分享是這樣子,不管是認識我的人還是不認識我的人,

因為踏進來想對我更了解,那麼他自然會花時間閱讀,

如果沒有這樣的人也沒關係,因為基於愛玩部落格的心以及想記錄生活點滴的那顆心

如果部落格始終沒有不見,那麼未來的我也會因為翻閱這些記載過去的地方

而有另外一層的感觸與想法。

這也是為何記錄的主要原因吧!(笑~)

 

 

無名小站再見了,那個陪我走過大學時代的地方,謝謝妳,有你真好!!!

FC2的 MAY靈魂深處 , 希望可以從這裡走下去,陪我走向工作領域。

還有這裡,也希望有嶄新的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