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有買CD了,這兩、三年真的忍的很辛苦。

看到喜歡的CD真的是多次的比較,算出預算、排出喜歡的名次,然後才下手

因為雖然家裡沒讓我們煩惱錢的事情,而這年確實也賺的不多,但還是希望

在能力範圍內,為家裡的人做點什麼

父母的生日不用說,過年也包個小紅包

這年間發生很多事,其實想法也改變不少

總之有些事雖說不出口,但是能為家人做的、做得到的一定要及時.....

 

年前因為看完了"聽見妳的聲音"所以起了想買OST的心

然後又剛好看到"閣樓上的王世子"的OST韓版進口重新把兩張CD合成一塊

記得當時為了有天在看閣樓上的王世子的時候很想買OST

當時發現是分開的兩塊CD合起來都超過一張小朋友了

就對自己說,到時候合成一張的話就來買....

因為過年要包紅包,就想說等過完年,荷包比較好掌控的狀況

乾脆直接抽一張小朋友把 " 聽見妳的聲音OST "& "閣樓上的王世子OST"買回來

誰知過個年聽完了" 東方神起韓七輯 TENSE" 還有 " 徐仁國哭了,笑了!CD+DVD"

我又開始猶豫要先買哪塊了?!

 

然後,昨天 " 主君的太陽 " 也播畢了!!!

頓時間少了一個每天期待的時間~  

把最近似乎讓大家很著迷的 " 繼承者們 " 和 " 來自星星的你 " 放進名單裡做選擇

所以寫了 " 下一部韓劇? "

不過因為目前要準備考試的狀況,所以暫時還是選擇等電視

" 繼承者們 " 四月會播暫定是會看了

因為還蠻想看金宇彬演戲

至於 " 來自星星的你 " 就再看看好了

反正電視也不會那麼早播

 

 

年後也過了好些日子,關於年前那些哩哩喳喳的心情記事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動手寫下來

每一個人生階段都會有新的考驗與煩惱

這幾年像打結的人生就因為時間仍然滴答的走

需要學習與選擇的只有加乘、而不是滯留

或許是時間所以沒辦法停下來寫也或許是有很多事我還沒準備好面對所以無法寫

亦或是說那相疊而至的事情讓我無法只是坐在電腦前

靜靜寫下情緒

其實寫出來或許就會好一點

但終究我還沒找到平衡點

 

 

記下一些關於娛樂的事,我希望在那些人生上有點的難的課題裡

留下這些去平衡一下有時候那惱人的思緒

然後寫東西有時候這樣

或許不是言之有理、或許不能證明什麼

但畢竟是....在那些複雜情緒裡

找到一個曙光、一個出口。

 

 

 

 

到底該買哪塊CD呢?!

其實我現在還蠻想買東神的韓七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