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怕...過了明天又改變念頭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敲鍵盤

 

其實也不是以前的自己就不正向,只是以前的自己比較感性吧

當然也不是說現在就要丟棄感性,只是現在的自己學習某些時候

更理性吧!

雖然只是很些微或是說微妙的心境轉變,

總覺得自己的文字已經無法陳述自己要的感覺

但我是知道 , 自己怎樣的轉變的

很怕被吞噬

所以想要用記錄去提醒自己

別再   走回頭路

 

雖然    關於明天

我還是怕........

 

妳是場獨立 ? 還是場依賴 ?

在某一次讀教育理論時,看到這個理論,我是這麼問自己

我想 我是場依賴吧!!!!?

 

從懂得開始與人互動 , 總是在乎別人的感受 , 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雖然不是沒脾氣的人 , 但更多時候 ,覺得可以隱忍過就好了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 因為比起 '' 忍 '' , 我更怕失去

 

害怕失去 友情 , 失去 親情 , 失去 任何一段我喜歡的人與人之間的情誼

 

2017年下半, 我也依然花了很多時間去確認 , 我不會後悔

因為是在乎的人們 , 因為很多時候 還是自己的雞婆個性使然

 

只是也是仍然會發生 , 某些不是自己想的情況發展吧

總是有一種自己搞得一頭熱 , 但對方卻很冷卻的感受

最近常常想起那個學妹對我說過的話

所以也重新整理了想法

是阿 ~ 或許從一開始我們說的話本身就沒有對錯

人生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

就算畫的路線圖不同 ,  終將踏上同一個終點

 

不同的成長背景,不同的生活環境,當然會刻畫出不同的想法

還有遇見的人 會不會一起走下去

也是圍繞著彼此所堆砌的 想法

 

我們都 選擇  著自己相信的相信

一步一步走下去

 

現在我想要給自己有點自信

我依然相信   自己默默堆砌的想法

關於離去   我知道只是我們想的不一樣

言靈  渡  有緣人

就安慰一下自己

是你的損失了

 

就做我能做的吧!!

就說給相信我們的人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