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睡了,只是躺著對剎那,眼淚掉了下來,突然湧出來的千頭萬緒....

讓我爬了起來.

其實睡了就好,我想到了明天早上,

感覺就會消失了.

但,終究還是起了身

因為多事之秋,有時候也只是到了理理心境的時刻罷了.

 

大乾妹補習的事,今天正式啟動了,其實也算是又放下一件事,

畢竟在僑的過程中也與乾媽花了許多心力.

會不會想起呢 ? 表面的自己總是跟MAY說不會吧 !

畢竟傷懷也讓我蹉跎不少光陰,所以至少告訴自己,我是得前進的人,並不會因為腳步不前,時間就禁止不動.

面對弟弟和我同樣的經歷,那些寫在FB的懷念,家人們也很擔心他

所以提起了自己的修復過程,

我想也是淚流的契機.

因為有些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而我們能做的,

就是眼前可以做的這些

怎麼不想念 ? 只是總是給自己正面不淚流的機會而已.

 

所以總是 , 看到自己為了別人的事,積極熱情,

因為我不想在失去的時候,只剩下淚流.

只是往往我也失去了更多的自我吧 !

 

有的時候,我是渴望別人理解的玻璃心吧 !

每一份給予過多的愛, 是因為害怕失去的感受吧 !

在那分不一樣的人身上該賦予多少,又該是什麼樣貌,總是讓自己疲憊

有時候禁錮之身, 也是一種對家人愛的平衡,

但遠距離的空想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了

那些遠去,我也是自行舔傷口了

 

有些事無能為力給得更多,而對於那些關於自己被記得的事

總是心存感激.

 

其實真的哭過就好了,那些寫下的字字句句,

把堆滿心中的情緒掏空了,

明天,我會更好的 !

也總是感謝,在我身邊的親人,朋友們,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