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的時間內,其實承受了不少事情。

是否隨著年齡增長,無法分享與說出的話越來越多了?!

在一件一件打擊,然後重新為心打上石膏的日子

6月裡,得知w-inds.即將出新專輯

應該是最棒的強心針 之一。

 

w-inds.  Timeless

 

 

      雖然這年內,沒辦法追太多他們的消息與想法,但在買下"明明能在夢中相見~Sometimes I Cry~單曲時,我大概猜測得到接下來的新專輯一定是曲風大變,心中也大約有了一個方向。 

      老實說,當下其實蠻期待的,因為應該是我蠻喜歡的曲風方向,比起中間那段比較偏電子曲風時期,接下來是我喜歡的曲風,真的很好奇會怎麼詮釋。

      記得在喜歡w-inds.之前,那時聽中文歌、唱中文歌偏愛悲傷的歌,因為遇到了w-inds.開始喜歡上那些陽光的歌,對我來說早期那些歌真的太讚了,就算是經過那麼多年,每次拿起來聽,仍然是存有那份悸動。

     而如今我也隨著慶太的歌聲年齡漸長,經過時間與歲月洗禮,可以聽到自己海愛又符合心靈的曲風,真的很開心。

     考試考完了,告一段落,就趕快去把Timeless買回家,然後也預購了JYJ的新專輯,今年暑假最期待的兩張。

     第一次聽Timeless其實有點不太習慣,更準確的說法是,其實歌曲我很喜歡,但可能是也聽過很多這方向的曲風,慶太的聲線和其他人的很不同,所以在詮釋起來第一次對我來說,還有些不習慣,當然我也覺得這是他們的新嘗試,可能在詮釋上還沒完全成熟,不過聽了很多次後,還真的有專屬於w-inds.的味道。

 

    在歷經慶太結婚了,然後龍一、良平也各自有不一樣的發展,收藏著每張單曲與專輯,來到再次三人出擊的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新專輯名稱取的很棒。

Timeless  永恆的、不因時間改變的。

一個男孩在經過十幾年後,每次看到他的照片,還是依然覺得他很帥,儘管他已是別人的老公。

一個男人儘管從男孩轉聲變男人,卻仍然是我依賴的那個聲音。

不論因為悲傷、壓力還是開心,都因為那歲月累積放進心裡的music,而得到紓發與釋放。

 

 我想那就是Timeless。

 

相信直到慶太不再開口唱歌,這個聲音依然Timeless,留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