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真正工作的第一年。

雖然已經確定明年一定有工作,但是仍需要為未來繼續努力

或許是無後顧之憂,雖然這一年來為了新挑戰沒有太多時間準備考試

但最後這段時間也算是盡了全力

進步了,但卻無法拿到入門票

難免還是會失落

紀錄,是為了不要忘記

是為了不想再在同一個環節

不停環繞。

 

 

 

 

如果說短代那三個月,是我確定這份工作是我想要的

那麼在科任長代的這一年,讓我確定了,其實我已經準備好了開始做這份工作

這一年其實獲得了很多,

尤其是從一起工作的夥伴身上看到的那份自信,發現了自己的妄自菲薄

以前學長對我說,不要以為只差一分、兩分

其實這樣的人大有人在

這讓我覺得入門票離我好遠

這一次分數進步了,雖然那個差距仍然存在

但心態變了

一年沒有碰的教育,以為會考得慘不忍睹

於是我發現,我並沒有自己想像忘得那麼多

只是,我也對自己說過,沒有所謂投機取巧

我知道沒有像考證照那樣用心地讀過一遍

那份差距應該會一直存在

雖然也曾經期盼,就差那麼一點點能有一點運氣出現

今天

今年初試的最後一個考程

對完答案心裡有數

有點失落,也覺得有些可惜

回到原來的地方,老天的考驗還是沒有停

第二年,卻仍是新的挑戰

會花更多時間備課,所以更希冀自己分配時間的重要性

 

明年的這個時候,希望自己不要忘記

希望自己不再是坐在電腦前面

敲打失落

而是邁向新旅途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