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禮拜六了!!!!!
東方神起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越看只會越想去而已......
( 無名太爛了~無法把影片堪在這裡~我放在其他部落格~以下標題做了聯結 )

<  東方神起5/10演唱會宣傳短片  >






好想親眼目睹一下
我們家那超帥的金花花
只要一眼我就滿足了!!!!!



喔~~~心痛。



希望未來有那麼一次就好
一次看演唱會的機會就好!!!!!!



可以去的Fans們
好好珍惜
真幸福阿!!!!!!!!!




PS.話說我的鑰匙圈終於換成金在中的了!!!!
      是因為明知道我不能去小巨蛋演唱會
      上天給我的安慰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