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0 ( 六 )

 

 

 

站上的風今天吹的有點強。



坐火車的時候,我又胡思亂想了。
今天突然好誠實,不玩文字獄。
簡單又誠實的寫下有點可笑的胡思亂想。



坐在火車上的椅子
今天的風好大但卻暖暖的
吹亂了我的頭髮
今天的旅客要去哪裡呢?!應該不是東方神起的小巨蛋演唱會
但昨天我回家時道一直認為好多人看起來都像是要去演唱會的樣子?!
就因為今天是東方神起演唱會的日子~
看來我真的很想去。



坐上火車~今天還是沒位子坐
我若有所思好像突然想通了 < 可能是突然清醒了!!!  >
因為明天是母親節所以大家都回家
所以好多人~火車上好多人



這兩天耳邊不斷的播著東方神起的歌:
" Day  Moon " ,如果突然下了一場 " 驟雨 " 那必定是我的眼淚。
我想我無法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因為此刻我 " 世界唯一的真心  "
只想獻給心愛的
 " Choosey Lover " , " Just  one  day  " " 問候 " 我們家金花花
總之聽了很多很多首....短短的心聲沒辦法寫完所聽過的東方神起的歌。
我的心就像是" Maze " 。。。。任憑的 " Drive " 卻駛不出沒有金HERO的角落。
你的歌聲、你的樣子把我灌醉,不能去看演唱會也讓我心碎。



觀察著形形色色的人,猜想他們要去哪要做什麼?!
有的人要去玩,有的人要去工作,而我...要去補習。



我任性的問著自己?!我為什麼要去補習。
為什麼知道媽媽應該不會讓我去演唱會,我就不要去
可是內心又覺得這樣好像壞小孩喔!!!!
原來體內有好多個自己~就這樣交戰著。



演唱會就像曇花一現一樣
美麗卻好快好快就消失了
不去雖然覺淂心好像痛了好幾下~好悶~有一點點喘不過氣
卻還不到窒息完全無法呼吸


美麗卻非完全必要的東西?!


看著車上每個人的表情
人人都有自己要做得事~願意也好不願也罷。



而補習是我對自己研究所的期許
還看不到結果如何?!
所以無法深切感受到重要性
而演唱會就暫眼前
感覺沒去好像很痛苦~但過了...我還是這樣過著



人是有七情六慾的動物
有時候當下以為很重要的事、很在意的事
過了很久才發現
好像並沒有那麼重要~沒那麼在意
相對的也曾經忽略一些重要的事
事後才後悔




5月10日的東方神起臺北小巨蛋演唱會過了
而我撐了過來~~儘管內心寫著好多好多疑問
好像很後悔~很難過~也很悶?!
不知道會不會到了我老了的那一天還是就這樣平平的過了?!



我希望不要~我希望在自己開始不用跟父母拿錢時
我一定要用假日去追~就算一次也好
台北?!日本?!韓國?!哪裡都好。一次就好。
一次親眼看到金花花的機會就好。




在在
你把我灌醉,也讓我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