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enny表姊結婚的那個禮拜
心裡就起伏很大
那天喻哥的課也變得心不在焉
就算有點心虛
時間還是早已偷偷溜走


現在回想起來
連喻哥的笑話都沒記住



好像這樣莫名奇妙
晃盪了兩、三個星期
就連上禮拜迫在眉梢的幾何考試
我也懶散慢熱
直到考前一天好像終於進入狀況
但仍在摸索的雙重積分
難以透視的立體圖形
哪那嚜容易上手!?


喜歡修H的課的原因是
雖然分數很難拿到高分
但卻會學到東西
寫考卷的時候~做出來的題目就很有成就感
但相對的內心就會更貪心的說
如果考前再作多一點,該多好!!



其實我很在意那天和學弟們的對話
看到跟我很要好的學弟那麼努力
當我看到自己浪費的那點時間
我會很慚愧
更慚愧無法控制
時段性想放縱的心


我不會因為有進度而感到滿足
但那些話聽起來還是....
令我感到不應該



謝謝陪我一起讀書的麻吉
這讓我感受到讀書的樂趣
也謝謝學弟的那些話




幾何學考完了
但我的研究所之路
又充滿能量的再度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