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回到學校~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

 

 

假日大家都是怎麼過?!
每個星期一的例行公事~就這樣的習慣了。



把馬上要考的教育心理學拋諸腦後。



突然逛著逛著
發現某仙后的置頂文章
HeyJJ的周邊商品~
一看我就好想買。
手機吊飾。鏡子。貼紙。。。。
還有和在中的對戒<這個我很猶豫要260>




我看仙后說是
☆★TVXQ 私立學園☆★去訂購

☆★TVXQ 私立學園☆★
☆★TVXQ 私立學園☆★




所以我二話不說的就加入了!!!!!
可是這種東西我是第一次加入--新手
我看了老半天還是不太懂要在哪裡訂購
很想拜託仙后幫我定
但是又跟人家不認識不太好意思麻煩人家



這下焦慮病又犯了
一下擔心可能會被別人訂購完
聽說台灣只有500份?!
一方面我真的好想買
因為卡通版的金在中~實在太可愛了
愛死了!!!!!!!!!!!
一方面又擔心如果交貨時間卡到暑假
都在家<很難拿貨>可能又要麻煩好友





哪位仙后救救我ㄚ?!



好想買~~~~~
好想買~~~~~
好想買~~~~~
好想買~~~~~
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