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喜歡他一輩子嗎?!

 

 

 

2013.09.28 本來貼的版本是只有在中的部分,但當初是朋友上傳在無名的

從新找了這版本還有其他團員的~

 

 

在中: 

寶貝
結婚以後 我不會在外面過夜
每日三餐 我每天至少做一餐
而且我會是個絕對不長啤酒肚的丈夫
我會永遠對你好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給我生個可愛的寶貝!




轉自:☆★TVXQ 私立學園☆★




++++++++++


我覺得在中的話
好令人動容。



最近心情很糟
但只要看著他說的話
心裡就感覺暖暖的



雖然偶象只是依種寄託
但突然覺得......
要真的是他在身邊好了!!!!




哈~看來我最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