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放榜也有一段時間了

內心一直有很多想法~卻一直都沒有來寫。

一方面是最近又倦怠感作祟

所以做什麼事都很不起勁

也就一直放著這篇沒有打。




這一學期初~很多學長姐也都前往

研究所之路

明年這個時候的我

希望也是能笑著迎接結果的那一個。




我想時間又悄悄溜走了
昨天吃完畢業家聚
代表就是要跟學長姐離別了
這學期又快過完了
也代表著換我考研究所的時間
快剩下半年而已



其實關於研究所我想了好多事




可能最近覺得上課上得有些吃力
我問自己有幾分把握明年一定要考上我想考的那幾間?!
我卻發現是0
研究所的進度好像一直沒趕上
就連學校的課業~好像也用的有點糟
明明考的科目就沒別人多
我卻無法勝任
覺淂很洩氣。




最近身邊又有好多事發生
追著這些事
按著按耐不住的正義感
總是疲憊~~我只是擔心
會不會明年~我又看到在補習班時
那自己失望的表情。





我想我很貪心
但最近卻只能頻頻問自己有什麼資格貪心?!
我有什麼資格去念我那理想的學校
如果我現在連安排時間都做不好
到底有什麼資格好學校要我?!



放下很多事也放下感情
我要的不過就是簡簡單單讀書
做個單純的追星族
我把追星之路當作是考上研究所的動力
就是想藉著這樣的藉口
完成自己的夢想與成就



我多嚜希望把這篇網誌都做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
結束我的洩氣及無力的得過且過
開始我的計畫我的目標
那才有可能不會太晚。



接下來的路我有譜
但就像是播種後如果自己不下功夫施肥、灌水
要如何希望它成長茁壯?!
又要如何奢望成功的機會看到我的願望?!



MAY下一次換妳研究所放榜
也希望妳就是榜榜有妳大名。



MAY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