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 態度決定高度.

我想是吧 ! 

有時候,我也討厭,總是替別人想的自己.

 

有時候我也想要自我一點,憑什麼這個人不高興,我就要擔心你又怎麼了 ?

家人.朋友.學生....別人的情緒,我卻成了困獸.

 

謝謝今年有人對我說 : 沒錯 , 你對你的學生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師 , 但你對你自己 , 卻很不負責任 !

 

最近事情真的有點多 ,

不管是下定決心暫時改變這幾年的生活模式 , 還是家裡面的事 , 以及FB上學生那些無聊大小事.

有的事不想面對,有的事不得不管,有的是看了很想管.....

討厭的劣根性,討厭總是害怕改變的自己,

其實做了就知道也沒麼?其實知道就算逃避最後還是得面對?但總是到了最後一刻才動手去做,才蹉跎許多光陰

因為長期想要逃避,因為無法惡狠狠地做自己,總是覺得很不舒服,卻又自己扛下了.

 

下了很大決心,不管學生的事,他們畢業了,應該放手讓他們飛,

雖然真的很看不慣某些人的行為,但下定決心不管了,若是真的有需要求助與我的人,再來處理,其他就先這樣了

畢竟人生是他們自己的,他們的確是要替自己負責,還有...這次我也得對自己負責.

 

三方的事攪和在一起,然後就又開始做一些無意義的事了,

不停地發呆,不停的滑手機遊戲,沒有做什麼事就讓一天又過去,

除了陪家人的時光,其他時間得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在腦子跑了又跑,就連吃的東西照片就這樣擺著

隨著下一餐再次到來,覺得不待這樣下去,卻又無法做什麼改變現狀

 

雖然偶爾,還是關了手機,放了自己...讓心情總算平靜些.

這種時候,還是覺得當初收集CD是對的,找出適合當下情緒的歌,就這樣釋放一些些負能量.

 

不過真正讓我起了動力,是今天隨手滑了朋友的FB

現在想想,當初..我的兩個室友 真的很厲害

不管繞了幾圈,成了醫生,擁有了各自的生活模式

至少..我也想這樣自在地活著

就算是    不同的生活方式

 

 

紀錄了一件件她遊遍各地的風景及歷史背景,

穿得美美的,和以前跟我述說煩惱的她 很不一樣

也許就是找到了..她要的生活模式.

 

今日,提起,不想這些煩人思緒在腦子裡跑了又跑

雖然很多惱人的事

但在開始

就提醒自己

一件一件慢慢說.

 

 

我只是想不被打擾的...釋放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