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 很多時候是一個消息 , 就擾亂了自己的千頭萬緒.

儘管 , 

有時候總是裝的不在意 ......

 

然後Delay的計畫 , 弄得自己更慌.

年輕的時候 , 總是為了很多理由與藉口沒辦法好好照顧身體

年紀漸大的時候 ,  家人終究是得面對健康的問題

所以 , 為了誰 ? 又該做些什麼 ? 留些什麼 ?

好像知道哪裡錯了 , 卻遲遲無法去履行

重蹈覆轍著.....

 

很累 , 身心靈那種.

偏偏健康這種事 , 到了此刻 , 似乎只是剩下窮擔心了

每一次在面對前 , 我總是自己躲起來掙扎又掙扎 ,然後鼓起勇氣面對 , 

鬆口氣 , 卻又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像是circle 又會再重來一遍.

 

我不喜歡和好友談這個問題 , 我不希望她們擔心 , 不希望分享不開心的事 , 還有一部分是 , 當事者也不喜歡別人知道

於是總是獨自承擔這一些 ,在一個人的夜晚....

 

 

有的時候,瞎忙著別人的事情 , 我卻很開心 , 因為那是自己做得到的事

面對自己做不到的那種無能為力 , 忙碌成了遮住雙眼的翅膀.....

 

不過瞎忙 , 還是有累的時候 , 

就像此刻吧 ! 突然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  ? 突然某種信念瓦解那種感覺.

還要面對重新再來一次的惶恐,

以及突如其來很多改變的情況,

一時之間,超出了 心

可以控制的範圍.

 

然後邊打字,邊狂哭,有點像掏空般

舒服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